香港清酒學校

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,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. 根據香港法律,不得在業務過程中,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
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,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
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.
根據香港法律,不得在業務過程中,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
醺醉的酒

關於我們

香港清酒學校成立於2017年,主要是推廣日本清酒教學及舉辦清酒課程之清酒教學機構。

本校設有清酒入門和SSI 清酒認証課程,SSI全名是(SAKE SERVICE INSTITUTE )日本酒侍酒研究會·酒匠研究會連合會之國際分部。主要就是進行清酒、燒酎的各式各樣活動。

SSI 日本清酒課程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區之學生(包括:香港、台灣、韓國及上海等等)。另外於香港完成SSI SAKE COURSES 的學生每年更超過一萬人。

有見及此,香港清酒學校未來期望培育更多人認識清酒文化(如:清酒品牌、日本清酒杯、以及清酒知識等等),期望將日本清酒知識承傳給對清酒教學有興趣之人士,從而另更多人了解飲用清酒的樂趣,和培訓更多專業人士去發展清酒事業。

清酒 日本

Recent Posts

    Recent Comments

    尚無留言可供顯示。
    Latest Posts
    Ads
    Categories
    • 沒有分類